close
今天沒有照片。

終於到了沒有那麼腫的日子了…
不過我自己覺得還是有點腫腫的,
所以出門還是都戴著口罩就是。

今天嘴唇比較能夠抬的起來,
感覺是好多了。
不過因為我的臉腫腫的,很難消退,
所以我娘親大人一直要我去給醫生看看傷口比較好,
又加上我感冒…現在進入了變聲期,
然後傷口上有點白白黃黃的東西讓我不是很安心,
晚上的時候搖了通電話到診所去,
醫生叫我過去給他看看。

是說,臉腫是因為裡面有瘀血的關係,
因為有挖到鼻竇的那塊地方,
所以連帶的鼻竇也就跟著脹大了起來。
黃黃白白的,不是我想的是化膿的症狀,
只是在癒合的時候傷口分泌出的黏液而已。
醫生說,大致上傷口癒合的還不錯,
也過了容易感染的時間,
基本上還是可以按照約定時間去拆線就ok了。
呼~

但是我在打這篇網誌的時候…
傷口有點在流血耶說,囧。

大概是我今天笑太多有拉到傷口吧…
吼可惡!
不要一直逗我笑啦!很痛耶!
想大笑卻因為傷口的關係沒辦法盡情的笑出來很痛苦耶!
表情都猙獰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