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臉嚴重變成豬頭的關係,
所以讓我根本就不敢出門見人,
今天出門也是口罩無時無刻的掛在臉上…

不過仔細還是會看的出來左邊的眼睛怪怪的…
我自己覺得啦。
因為連鼻竇的地方似乎都是手術範圍裡,
所以我腫的範圍算滿大的…

不過到學校去後,
口罩拿下來被鄭居尼看見,
她的第一句話就是,
「…妳的臉歪了…」

…其實這幾天下來我有種以為我做的是整型手術的錯覺。



今天比較成功的照片。
之前要拍腫起來都拍不好,
用這種方式拍最清楚,
左邊臉頰異常隆起,
連鼻子也歪了…

啊~~~~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