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折磨我一個禮拜的傷口,
今天終於可以拆線了~!♥


解析度不是很好…
所以只好把照片弄小一點,
不過還是可以看得出來牙齦上有蜈蚣在爬。

也在這一兩天裡,
笑得時候比較不害怕去拉傷傷口,
所以,會露出一點線頭…
今天還有人以為我吃海苔黏在牙齒上幹嘛不把它拿下來…

拆線的感覺很奇妙,
醫生沒有幫我打麻醉,
他在剪線的時候,
「喀嚓喀嚓」的,聲音很清脆,
應該滿鋒利的…所以我有點怕怕他剪到我的牙肉…
不過還好沒啥感覺。

還是因為傷口的關係,
雖然嘴唇可以自己翻起來了,
不會不自然的垂下去,
可是笑得時候嘴巴還是有點不太對稱,
就是右邊的嘴角會稍微高一點,哈,
過幾天應該就會好了吧。

…對了,我的鼻子還是有點歪歪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