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大早出們爬山兼狂走路之後,
下午回到家想說就直接去洗澡夢周公算了,
沒想到我弟把我拉去公館陪他買要的褲子跟鞋子…
但是晚餐吃了一間滿好吃的餐廳,
我才覺得不虛此行XD


Nepal Namaste Curry 塔美爾異國風

地址:羅斯福路三段 316巷16號 2樓
電話:(02)23629538
價位:120~280 +10%服務費


我點烤雞腿咖哩套餐,
我弟是豬排咖哩套餐。


首先是上了濃湯,這個就比較一般了,
再來是尼泊爾烤餅,
服務生一端上來我弟就一直說他聞到了奶味,
就是那個烤餅,奶味很重,但是配咖哩好好吃。


然後主餐上來之後,
我先吃了生菜沙拉,
還有旁邊的一些配菜,
有一個配菜我印象很深刻,紅紅的,
剛吃下去有甜甜的蕃茄味,之後才有出現辣辣的感覺,
這個配餅也好好吃!!(感動貌)
烤雞也很棒,酥酥脆脆的,很香,口感也很好,
我有跟我弟換了一塊豬排過來,
豬排很厚實也很有嚼勁,
不過我個人比較偏愛烤雞腿排。
至於咖哩,這個重頭戲,
沒有像日式咖哩一樣辣辣或甜甜的,
也不像印度咖哩一樣很濃厚的香料味或是椰奶味,
感覺就像是日式跟印度的居中調和,
既有印度的香料味道也有日式的濃稠感,
我很喜歡!


最後的甜點上來,
我跟我弟都點了尼泊爾奶茶,
不過我是喝熱的,我弟喝冰的,
還附贈一個茶凍,這個我就吃不出來特別的地方。
尼泊爾奶茶,香料味很重,
冰的跟熱的聞起來味道又很不一樣,
冰的比較好接受,對我來說啦,
熱的就有點像牙醫補牙的補料味,哈,
但是這也僅限於嗅覺而已,
喝起來就是一般的奶茶,但是顏色偏向木瓜牛奶。
不過我弟再猜,
浮在奶茶上的香料感覺應該是胡椒那類的,
因為他覺得有點胡椒味,
而我的熱奶茶喝到最後也有點甜甜辣辣的,
喝完後沉在杯底的東西也滿像胡椒的,
所以我也覺得應該也是胡椒那類的香料。


總而言之,
如果有機會我還想再去試試看他其他的咖哩~
有沒人要去啊,揪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